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乱!明天就考试.....

最近真的是很忙,要准备考试,心里一团乱
偏偏这个时候这可恶的学校发来邮件,内容简直是令人发指,越看越气!
内容是这样的,由于猪流感问题,原定的暑假美国实习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,因此学校给了我们两个“选择”:
1.立即自愿放弃去美国的机会,所交的3000元将作为学校为我们申请过程中的费用补偿,不予退还
2.坚持要去,那么如果因为病情加重,香港政府发出旅游警告时,学校将可能取消整个实习计划,去不了美国了,所交的18000元各种费用,包括住宿费,机票费等还不能退还。
这两个选择怎么看怎么气愤!学校不仅没有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着想,反而先想把自己所要承担的责任推卸掉。并且在这大家都如此繁忙的时候插一脚,非要大家7号前作出决定!这叫我怎么选啊!。。。难道要放弃实习机会?!都大三了,还有多少这样的海外实习机会呀?!选择坚持?那么如果被取消了,我还要自认倒霉承担18000的费用?
给出这样的选择给学生,我真的是想说你们是不是喝白开水长大的?!
之前收到去北京的一个暑假实习offer,虽然原本打算去美国就放弃此项目,看来这时多一个选择也是一个好事....总比什么都没有的好....
不过我刚研究了下这个北京的实习公司,话说是一个手机连锁公司。。。卖手机?还是算了吧.......
我宁愿相信猪流感在未来一个月将会得到控制,然后我们可以顺顺利利去芝加哥!(而不是像某个狂妄脑残的日本小说家预言的什么流感大爆发云云。。。。)
anyway,猪流感就猪流感嘛!pig flu 不行么!还非要 swine flu!!
我看就是猪忍受不了愚蠢的人类了!!
凭啥骂蠢人是猪!
凭啥猪就是最低级的最廉价的!
什么猪皮,兔皮,貂皮,老虎皮,就是没人看得上猪皮!
什么猪肉,鱼肉,鸡肉,羊肉,牛肉,猪肉总是最上不了台面的!
猪一身都是宝,难道你们不承认么!我就不信你可以一个星期不吃猪肉!!
人家猪伤心了,现在发个流感来教训教训人类!
偏偏人还给它取了个连pig 都不如的swine, “美其名曰”swine influenza virus!!
这回猪是真的伤心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