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曾经在我眼前 却又消失不见

!!!
为什么
变得这么被动了,亲爱的Carina说,He`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这本书毒害了我的思想,抹杀了我的激情,浇灭了我的幻想......

可是

为什么
我总是这么后知后觉啊
总是离开了
才会想念
失去了
才想再拾起

是我自己在抗拒intimacy
还是自己纠结于若即若离

我想起一个男生说,你是我见过的女生中最TOUGH的
真的吗?但是我时常感到好依赖
也许我真的可以把我的两面发挥到淋漓尽致
或者我可以把自己伪装得很好
至少你看不到我的悲伤

5 条评论:

曲线 说...

这篇很豆瓣,很文青

Ying 说...

不要总拿自己的两面出来说事,你现在需要的是回家休养。
重拾那种平常心,做你该做的事。玩Finance最忌讳的就是犹豫。

匿名 说...

oh桃子姐姐~~原来你也是这样的,恩我听黄星姐姐小提过一下~~
苇小宝

QT 说...

想你了.....哈哈哈
后来我又去吃了牛肉米线
你在我心目中不tough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双子桃...!!!。。。你只能配天枰和水瓶子。。。这样你才能survive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