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关于indie的冷笑话一则

某日,我和曾在英国认识的两位好朋友在MSN上群聊。
其中一个马来西亚男孩,还有一个英国男孩。
马来西亚男孩很喜欢搞怪,在聊天的时候不停的说了很多冷笑话。
于是我说:stop la!haha!come on!so cold. (虽然是马来西亚人,但是大家对“冷”的意思也心照不宣.
英国同学说:what? why?
马来西亚同学:because we like coldplay, hahaha ^^.
英国同学:but i prefer Hot Hot Heat.......

我看完了对话,简直是笑晕了。
anyway,我也挺喜欢Hot Hot Heat的
我最喜欢他们的一首歌:Middle of nowhere

没有评论: